afternoon

...

曾经ever

*aph 冷战组 (ooc致歉)

*历史不是很好,希望能见谅

*预告:世纪更替,岁月流逝,现今已不似从前

那段日子,我或许拼尽全力,那段时光,我承认难以忘记

制度意识,是冲突加深的缘由,国家利益,是不可逾越的红线

红与蓝,是双眸中流淌的色彩;冷与热,是对峙中选择的方式

一道柏林的墙壁,分裂了民主与联邦

一条欧洲的界限,划分了社会与资本

那段日子,我们互相敌视,压制抵抗

与日月争辉,散落满天星辰,将世界操纵,弥漫无形硝烟

我高呼自由,推崇民主,发扬个性

你相信集体,筹备计划,加强管理

我不会认输,只要你未退出,我定会胜利,只要有你参与

紧张的关系,动荡的局势,接近触发战争的可能

双方的均势,新生的力量,呼吁和平稳定的维持

玫瑰在盛夏洋溢热情的红,向日葵在寒冬点缀明丽的黄

那段日子,我们不曾放弃,却难料未来

我们几近疯狂,仿佛忘却了逐渐恶化的结果

帝国打击了我,修正摧毁了你。世界格局改变,谁原停滞不前

渴望长久又终觉短暂,明晰现实又如似幻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期盼新始又迎来终结

我记得,那年冬日,大雪纷飞,一片银装素裹,寒风呼啸

听闻你的死亡,满是震惊与迷惘。我捧着一束加州的向日葵前往

无数的人群,昔日的相片,沉寂着凝望,无言中送别

紧张的状态得以片刻的歇息,隐约的痛苦占据应有的欢悦

能与之较量的人我仍在等待,但你的存在却无人可以替代

评论(1)

热度(8)